close

 張懸-關於我愛你

 

79de.jpg 

張懸-關於我愛你

 詞  /  曲:焦安溥        編曲:Algae

你眷戀的 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 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 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   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你眷戀的 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 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 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 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在必須感覺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你做的 讓你可以說
是的 我有見過我的夢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因為你擔心的是你自已
我愛你

4vqrgh0.gif

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

能夠看到你跟遇到妳

雖然

只有短短的幾秒

總比畢業在家啥都不能做來的好........

真首歌聽起來很有感覺

歌詞寫的很好~~

原本是要放 徐佳瑩 "身騎白馬" 的

但是上傳時他說檔案太大=ˇ=

瞬間有囧到.......

 

聽說我6/15還會到學校唷~~!!

要補件推甄的資料

雖然都交了 還是跑一趟確認 好了

 

前幾天看到我們班的及時通 狀態打

" 有妹沒車載有車沒妹載 "

這句話深得人心阿.......

如果能載妳

那該有多少(即使是上下學)!!

(仰天長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